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

安川机器人,安川机器人配件,安川机器人租赁,安川机器人集成,安川机器人裸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周利
  • 电话:18621800288
  • 传真:021-5383061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YASKAWA安川码垛机器人的几大优势
新闻中心
YASKAWA安川码垛机器人的几大优势
发布时间:2019-03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YASKAWA安川码垛机器人的几大优势

码垛的意思就是将产品整齐堆叠在一起,人工搬运和叠放货品的时候,一个小时只能完成少量的工作,特别是叠放到高处或者是处理大件重量型货物,人工的效率是很低的,且容易出现货物倾斜或倒塌的问题。码垛机器人比人力摆放更标准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,不管货物大小、轻重,都能高效完成叠放任务,从而进一步提高工厂包装的效率。

那么使用机器人码垛又有怎样的优势呢?下面我们就来总结几点安川的码垛机器人的优势:
1.在敞开式环境中进行操作,它拥有独立的连杆机构,而且它使用的是直线输送轨迹,所以非常平稳,传动的效率也是非常的高。
2.操作范围大,安全性能好,在一个直线的情况,而且只用到一个电机,所以码垛的效果非常好。
3.有很多不同规格的产品,从低到高速品种很多,所以选择范围也非常的广泛。
4.大多数零件都是在底部,手臂灵活,电量消耗的也慢,既节能又环保。而且就算是在高速运行的环境下,可靠性也是非常高的。
5.采用的是直线的导轨、输送机也是皮带型的标准件,如果有破坏的话,采购以及更换起来也很方便。
安川机器人
(图片来源网络)

使用安川机器人不仅仅是提高了包装的工作效率,其简单的操作方式、方便的后期维护保养,同样也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,降低了企业的生产成本以及人工成本投入。也正因为有这些优势,工业机器人才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,为企业不断创造着价值。

我司专业销售代理安川机器人,安川机器人配件。

 

联系热线:18621800288 联系人:赵周利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:26627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