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

安川机器人,安川机器人配件,安川机器人租赁,安川机器人集成,安川机器人裸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周利
  • 电话:18621800288
  • 传真:021-5383061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安川机器人:食品加工厂和食堂专业机器人
新闻中心
安川机器人:食品加工厂和食堂专业机器人
发布时间:2019-03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安川机器人:食品加工厂和食堂专业机器人

日本安川电机于2018年12月开始销售作为通用机器人【MOTOMAN-GP系列】的新系列,GP12、GP50、GP600的防滴规格和GP12、GP25的食品润滑油脂规格。
安川机器人
(图片来源网络)
       随着生产线自动化要求的多样化,机器人的防滴、防尘性以及食品用途的适应性得到了关注。为了满足这些需求,新产品系列采用提高机器人耐环境性的防滴规格,机械润滑剂采用了食品机械润滑脂,实现清洁性和安全性的规格。
       全部电缆连接器类产品采用防滴对应品,通过采用电镀先进法兰盘,实现主体部IP65、手腕部IP67的防尘、防滴构造。在压铸和研磨等环境中也能使用,并且能对应水洗场景。
       另外,通过采用防滴连接器,不需要机器人底部的连接器防滴BOX,实现了与标准规格的机器人相同的动作范围。中小型的GP系列,也可用于有冷却液被液可能性的机床间的工件搬运。
       
更多详情请点击: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

 

联系热线:18621800288 联系人:赵周利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:26631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