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

安川机器人,安川机器人配件,安川机器人租赁,安川机器人集成,安川机器人裸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周利
  • 电话:18621800288
  • 传真:021-5383061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安川机器人为机床运送零件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安川机器人为机床运送零件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19-03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案例背景:

       一家零部件制造商购买了一台新的数控机床,用于加工各种零件。为了*大化投资回报,他们决定再实施Yaskawa Motoman的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。

       方案要求:

       由于场地空间非常有限,所以整个自动化系统必须适合21平方英尺的区域;
       机器人系统需要能够无人值守地运行以提高生产力;
       设计灵活的移动机器人系统,可以与各种机床对接;

       解决方案:

       根据要求与现场环境,安川机器人为客户设计了一个高度灵活的集成机器管理系统,包括:
       安川Motoman IA20 7轴机器人
       (IA20机器人具有极小的占地面积,出色的灵活性和大的工作范围。
       凭借七个轴,*小高度仅为280 x 404 mm,*小高度仅为549 mm(至关节2的顶部),IA20可以“蹲下”并进入传统六个位置无法实现的位置轴机器人。这种机器人的灵活性非常类似于人类的手臂。
       IA20机器人的20公斤有效载荷能力是该客户应用的理想选择。它还有5,10,30和50千克的有效载荷型号。);
       托盘存储;
       手臂末端双夹持器;
       托盘升降机;
       周转站/再握把站;
       处理;
       自动化生产系统*多可容纳十个托盘。每个托盘将要处理的零件保持在机器人的限定位置。升降机将托盘升高到机器人的正确水平。使用双夹具,IA20机器人拾取零件并将其装载到加工工具中,在那里夹紧和加工。然后机器人拾取一个新的原始零件,并使用空夹具移除半成品零件。新的原始零件插入加工工具中。半成品部件放置在翻转站上,在那里重新夹紧并定位以进行*终加工。完成后,零件将返回托盘。

       应用效果:

       该解决方案满足了加工中心和机器人的项目期望,凑型Motoman IA20机器人可将整个系统尺寸保持在占地面积要求范围内。该解决方案使CNC机床能够在10到13个小时内运行,具体取决于零件,从而提高了产量。整个机器人单元可以用叉车移动,允许设备与任何合适的机床对接。
 

联系热线:18621800288 联系人:赵周利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:28646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