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54

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

安川机器人,安川机器人配件,安川机器人租赁,安川机器人集成,安川机器人裸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赵周利
  • 电话:18621800288
  • 传真:021-5383061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安川机器人码垛医疗用品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安川机器人码垛医疗用品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19-03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项目挑战

       完全自动化案件码垛过程,包括重量检查和案例标签(在两个相对的侧面),并减少手工劳动的需要。
       创建更一致和稳定的单位负载。
       通过限制停机时间*大化吞吐量,并通过提高生产力和灵活性来降低成本。
将用胶带和可选层板密封的小型和大型箱子码垛到标准的1,219.2 mm L x 1,016 mm W x 133.4 mm H(48“L x 40”W x 5.25“H)木托盘上。小箱子是约511.2mm L×374.7mm W×381mm H(20.125“L×14.75”W×15“H),重5.4-8.2kg(12-18lbs)。大箱约为511.2毫米长×514.4毫米宽×381毫米高
       (20.125英寸×20.25英寸宽x 15英寸高),重13.2千克(29磅)。
       码垛*多可装载六排(2,286 mm / 90“)H,不包括托盘。堆垛模式因外壳尺寸而异。每个托盘专用于一个产品(即单元负载不混合)。
       可容纳每小时40箱的生产率(每90秒生产一箱)。

       安川Motoman机器人解决方案

       安川Motoman Robotics提供SP80X码垛系统,包括:
       配备XRC 2001控制器的安川Motoman SP80X机器人。机器人基座立管和S轴停止。
       操作台,包括用于伺服开启,示教和播放,远程模式,保持,启动和急停的警报灯和按钮。除急停之外的所有控制都包括指示灯。
       远程回放框 - 允许从远程位置进行急停,保持,启动,模式更改和循环更改。
       定制的机械臂末端工具 - 真空夹具,可根据需要处理一个表壳或一层板材。
       托盘定位器由L形钢框架和光眼托盘存在的传感器组成。
       层板架。铝架可容纳457.2毫米(18英寸)的层板,包括低水平/空传感器,可提供手动装载。
       进料输送机 -  3.35米(11')线轴型,带有三个堆积区,倾斜的辊子部分,减速器,控制包装,挡块和传感器。速度为每分钟18.3米(60英尺)。
       刻度 - 具有68.2 kg(150磅)容量的模拟刻度和6位,25.4 mm(1“)H,高对比度LCD显示屏。
       贴标机 - 侧面夯实单元处理标准的114.3毫米(4.5英寸)卷筒纸宽度,254毫米(10英寸)O.D.用76.2毫米(3英寸)的芯卷。
       电池防护包符合ANSI / RIA R15.06-1999安全标准。包括2.4米(8')H编织线周边安全围栏,两个带正断开安全开关的检修门和电缆桥架。
       夹具/工具细节
       Motoman Robotics提供了一个单区真空夹具,可以处理每个镐的一个箱子或一个层板。 Gripper挤压铝框架,包括四个带集成传感器的真空发生器。

       应用效果:

       安川机器人系统达到或超过所有项目目标,机器人系统可以轻松地每分钟堆垛一箱,比用户要求的每90秒一箱的生产速度还要快50%。安川机器人系统能够将产品堆垛至六层高,并根据需要处理层板。系统将产品放在秤上以进行重量检查,提供将检查通过自动贴标机的情况,并创建一致,稳定的负载,标签朝外。灵活的系统减少了对手工劳动的需求
 

联系热线:18621800288 联系人:赵周利 联系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

技术和报价服务:星期一至星期六8:00-22:00 安川机器人系统服务商 访问量:26631  管理入口  技术支持:工博士  免责声明

©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 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.aichinaw.com 法律顾问: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